当前位置: 外文局 > 文化产业
中国报道社与意大利MONDADORI集团签署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13-06-09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5月22日,中国报道杂志社与意大利MONDADORI集团举行合作意向书签署仪式,就引进《INTERNI》国际版权,出版《INTERNI》(中文版)达成协议。副局长陆彩荣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国报道社社长兼总编辑陈实与意大利MONDADORI集团中国区总裁Fabrizio Lo Cicero代表双方签字。局总编室、国际合作部负责人参加。

陆彩荣向中国报道社与意大利MONDADORI集团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INTERNI》是一本权威性的专业设计类杂志,是设计类期刊知名品牌,希望中国报道社与意大利MONDADORI集团通力合作,成功将其引入中国市场,并不断向多领域发展。

《INTERNI》是一本介绍意大利最前沿室内、建筑、生活家居、工业产品类作品的杂志,其创办的欧洲一流设计师沙龙成为设计师向往的交流中心。(中国报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