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文化产业
今日中国拉美分社服务驻墨中资企业
发布时间:2013-10-25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当地时间10月18日,我驻墨西哥大使邱小琪组织召开驻墨中资企业座谈会,50多家大型驻墨中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今日中国拉美分社作为唯一中资媒体应邀参会。

邱小琪在听取了拉美分社负责人关于实施《今日中国》杂志海外供版服务项目的有关情况后,认为此项目符合国家外宣需要,他鼓励与会中资企业积极投稿,宣传我国企业。

拉美分社从杂志职能、在拉美地区影响力以及新形势下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思考等方面向与会企业推介杂志,号召中资企业用好中国媒体,并表示愿意尽力满足中资企业个性化、多元化需求,做好媒体服务工作。三一重工集团和上海康耐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代表表示,希望与拉美分社就在墨品牌推广及开展公益活动等开展合作。

此前,拉美分社负责人分别到中国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兴、华为、中海油以及新天公司等国有大型企业驻墨机构就杂志功能定位和市场定位进行调研。(今日中国拉美分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