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文化产业
华语阅读计划项目发布
发布时间:2014-01-15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月10日,我局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合作的国家级创新项目——“华语阅读计划”在2014中国数字传媒和阅读产业创新大会上发布,副局长陆彩荣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陆彩荣指出,“华语阅读计划”是外文局与中国移动的合作产品,双方良好的合作深化和延伸,有利于将外文局的内容、多语种优势与中国移动的平台、技术优势完美结合,必将在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传播中国文化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根据“华语阅读计划”,我局与中国移动将在国内深入开展图书、期刊数字化内容合作,通过共建品牌工作室、手机报等合作方式,推出不同类型的数字产品,共同拓展移动学习等新领域。该计划将面向国外关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外国读者、海外华人和图书馆市场,定制推广中国主题阅读产品。

2014中国数字传媒和阅读产业创新大会以“悦读中国梦”为主题,由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基地联合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举办。(局总编室供稿、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