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文化产业
我局举行移动新产品发布暨方洲新概念作文手机报上线仪式
发布时间:2014-09-29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9月23日,我局举行移动新产品发布暨方洲新概念作文手机报上线仪式,局长周明伟,副局长陆彩荣,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基地总经理戴和忠、副总经理丁悦华出席。中国网、国图公司、各出版社、各杂志社、传播中心、考评中心、技术中心,以及局机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骨干80余人参加。

陆彩荣在致辞中指出,媒体融合发展要顺应传播移动化、社交化、视频化的趋势,充分运用当今成熟的传播技术、平台和渠道,催生新兴文化业态,不断推动业务转型升级。方洲新概念作文手机报是我局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成果,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外文局内容、外语优势与中国移动的平台、技术优势,共同开发面向国内外市场的多形态、多领域、多层次合作项目,满足受众多元化需求,更好地服务好党和国家外宣事业大局。

丁悦华表示,首批合作成果上线为双方在新的发展机遇下深化合作、携手转型发展奠定了新的基石。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基地将继续与外文局在形态创新、移动学习、海外市场等多领域紧密合作,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作为先期数字图书合作的延伸和拓展,此次推出的系列移动学习教育新产品还包括《北京周报》手机报、中国网海外华人移动阅读专区等内容。(局总编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