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文化产业
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4月20日,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启动仪式暨基地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市津南区举行。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我局副局长方正辉,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平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方正辉表示,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依托中国网平台优势和天津市的政策优势、地缘优势,聚集一批文化、科技、金融领域的知名企业,着重打造上下游产业配套的“一基地三小镇”,推动形成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对京津两地推动区域经济增长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局将在多方面给予支持,推动基地发展,并力争发挥区域引领作用,助力京津冀一体化进程。

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由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中国网与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共同建设,旨在促进产能合作,形成多点支撑、竞相发展的新格局。启动仪式上,中国网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