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中国外文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近日,中国外文局专门制定工作方案,印发通知,要求全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贯彻庆祝我局建局70周年座谈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对外宣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推动全局事业发展取得实效。

一是传达学习交流全覆盖。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贺信原文,使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激励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创造崭新业绩。局属各单位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机关各部室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座谈会精神学习交流讨论,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贺信精神作为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带头交流谈认识体会,带头贯彻落实。

二是围绕重点问题开展专题研究。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提出的“建设世界一流、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国际传播机构”的要求,围绕党中央对外宣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我局改革发展实际,针对推进融合发展、加强文化传播、提高经营水平和文化产业综合实力等重点问题开展专题研究,明确贯彻落实贺信精神的思路和举措。局务会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参加相关专题的交流研讨。

三是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用好中央主流媒体、局属媒体、局内媒体的载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贯彻贺信精神、发扬优良传统、投身外宣事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