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中国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中国网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中国网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力求全网上下将贺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中国外文局建局70周年座谈会结束后,中国网全体员工热议总书记贺信精神并自觉开展学习交流,逐字逐句研读贺信内容,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外文局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和对未来外宣工作的殷切期待,展示出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为全面反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学习效果,中国网安排采写发布《不忘初心,不辱使命 中国外文局干部职工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贺信》《融合创新:中国外文局的新媒体蝶变》等多篇独家稿件,反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在中国外文局干部职工中引发的强烈反响,以及对建设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世界一流国际传播机构的不懈追求。

接下来,中国网将继续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实现学习交流全覆盖、学习贯彻氛围浓的良好局面,加紧研究打造国际传播第一网的具体举措,为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