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人民画报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根据《中国外文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通知》要求,9月5日上午,人民画报社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内容,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心得,谈工作感想,谈差距和不足,谈努力方向。

9月9日下午,社党委组织开展了以“参观中国外文局局史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加强局史局情教育,进一步学习贯彻贺信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气象、做出新贡献,努力推动我局、我社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9月10日上午,社领导班子在社长办公会上进一步学习领会贺信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要文件精神,结合“三重”创新发展,充分交流学习心得,谈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新闻联播等渠道学习贺信原文,并利用组织生活会进行集中传达学习。社党委书记于涛同志在退休支部活动中,向退休老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各部门利用选题会、部门例会等形式,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