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媒体关注
【新华网】张文宏教授支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日文版)在日本出版
发布时间:2020-04-23    来源:新华网
[字体:]

近日,由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和中国外文局所属新星出版社合作完成的《张文宏教授支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日文版),已由日本阿斯帕拉出版集团出版。

《张文宏教授支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中文版由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此次该书日文版权成功输出日本,由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与新星出版社分别发挥内容资源和“走出去”渠道优势,合作推动实现。中国外文局所属人民中国杂志社总编辑王众一领衔的中日翻译团队承担了日文翻译工作。

为了方便日本读者阅读,该书同时以纸质图书和电子图书形态面市。出版方表示,此书的出版将有助于日本读者加强对新冠病毒肺炎防控的了解,加强中日疫情防控合作交流,为防控病毒传播提供助力。

阿斯帕拉出版集团旗下拥有三家出版机构和软件公司,运营有电子出版平台“Next Publishing”,主要面向学者、研究人员提供专业出版服务,具有市场反应迅速、数字出版优先的出版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