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外文出版社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6月21日,中国外文局所属外文出版社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座谈会。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出席会议,荣获纪念章的党员代表、外文出版社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及在职党员代表参加。

陆彩荣在致辞中指出,党中央首次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意义重大,既能激励年轻党员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也能引导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他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外文出版社要高度重视老同志工作,充分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精神上激励,对老党员所急所需所盼的事情,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外文出版社总编辑胡开敏向老党员介绍了该社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外文出版社取得的成绩是历代外文社人接力探索、持续奋斗的结果,全社党员要以老党员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干事斗志,让老党员们的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外文出版社共有41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上,陆彩荣等为其中25位颁发了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分享了光荣在党50年的心路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