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国际传播
今日中国拉美分社与墨西哥众议院墨中议会友好小组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云论坛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当地时间7月8日,今日中国杂志社拉美分社与墨西哥众议院墨中议会友好小组在墨西哥城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云论坛。中国驻墨西哥大使祝青桥、墨西哥众议院墨中议会友好小组主席比利亚、墨西哥前驻华大使李子文、墨西哥中国商业科技商会主席阿玛宝拉、墨西哥《宏观经济》杂志社社长马乌罗等来自墨西哥政界、商界和媒体代表约50人出席论坛。今日中国杂志的忠实读者和粉丝在线观摩了论坛。

与会嘉宾表示,习近平主席在“七一”讲话中强调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九个方面鲜明揭示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百年间,中国取得了出色的发展成绩,成为世界各国发展的楷模。

墨西哥第十一频道、第十四频道、《宇宙报》、《改革报》、《墨西哥先驱报》、墨西哥电台等多家当地媒体对论坛进行了全程报道。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台总台等我驻墨媒体也对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