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中国外文局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开展“我为外宣作贡献”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近日,中国外文局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开展“我为外宣作贡献”交流研讨活动。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党史、外宣史、外文局史的收获和感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等六个方面进行梳理和剖析,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结合自身实际明确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和措施,并立足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交流了岗位建功、为全局外宣工作作贡献的思路。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的基础上,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查找了问题。

局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书记杨英姿同志交流了个人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并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支部各位党员的发言能够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努力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融会贯通学习。大家要立足当前我局企事业单位改革、机关部室“三定”调整的实际情况,结合岗位职责,增强大局意识,主动把党建工作放在国际传播事业的大局下考虑和谋划,加强工作研究,勇于担当作为,在全局事业发展中增强本领,实现自身价值。部门党支部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支部委员要按照分工扎实推进整改措施落实,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