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杜占元会见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1月9日,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会见来访的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一行。外文局副局长兼总编辑高岸明,中国网、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局国际合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杜占元会见屈四喜

杜占元向屈四喜一行到访中国外文局表示欢迎,并对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长期以来对外文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杜占元介绍了外文局与联合国机构及其他国际组织在论坛活动和国际传播方面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外文局愿进一步发挥多语种全媒体传播优势,深化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在国际传播、文化交流、智库研究等领域的合作,通过举办品牌论坛活动、共建南南合作知识分享网站等切实举措,讲好中国在消除贫困、农业合作、乡村振兴等领域的经验与故事。

杜占元向屈四喜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屈四喜高度评价了中国外文局对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支持,并综合介绍了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历史发展、工作成果及在华合作等情况。他表示,期待与外文局在知识产品开发制作领域深化合作,希望通过外文局深入透彻的报道与研究,向全球各国分享中国的农业农村发展经验。

参加会见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