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国图集团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国图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国图集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于立福和副总经理王洋带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以及负责档案管理工作的党员代表,赴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展览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用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幕幕鲜活的影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具体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在聆听讲解员生动讲解的同时,党员同志们不时驻足,仔细察看文献,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感受党的百年历史巨变,领略党的百年风华正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