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传承伟人精神,铭记红色初心 ——中国外文局所属部分单位与甘家口街道西三环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24日,中国外文局所属部分单位和甘家口街道西三环社区在毛主席像广场联合举办“传承伟人精神,铭记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外文局中东欧与中南亚传播中心(人民画报社)、中国画报出版社、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和西三环社区领导班子、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朗诵了毛泽东同志的诗词《沁园春•雪》、习近平总书记的词作《念奴娇•追思焦裕禄》,集体瞻仰了毛泽东同志塑像并敬献了花篮,参观了《人民画报》毛泽东同志人物封面展以及国图集团公司梁京钢同志个人收藏的毛泽东同志像章、毛泽东同志诗词等展品。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情怀,赓续红色血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们认识到,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本色,心怀‘国之大者’”,做赓续红色血脉、永葆政治本色的表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