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局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29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春节前夕,局领导杜占元、陆彩荣、高岸明、刘大为、于涛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和外籍专家等,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局领导介绍了外文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果,感谢同志们为中国外文局国际传播事业付出的努力和所作贡献。要求各单位和有关部门把开展走访慰问工作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措施,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关心了解群众所想所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为事业发展凝心聚力。

老同志和专家感谢局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将努力为中国外文局国际传播事业发展,建设世界一流、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国际传播机构作出贡献。

受局领导委托,局机关党委、局人事部、局工会联合会、局团委、局侨联分别组织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同志、困难职工、青年职工、老归侨侨眷等。

杜占元看望外文局原副局长兼总编辑黄友义

杜占元看望慰问外文出版社外籍专家、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大卫·弗格森

陆彩荣看望慰问外文出版社离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仁鹏

高岸明看望慰问原人民中国杂志社社长沈文玉

刘大为看望慰问国图集团外印厂退休职工韩锡恩

于涛看望慰问局机关老党员于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