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成果展示 > 精品图书
“全球经典包装设计”系列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收录全球近80个品牌的包装设计经典案例,直击设计思路、分享创意思维,多角度清晰展现品牌包装的设计细节。

系列丛书汇聚了世界各地奇思妙想的包装设计和获奖作品,从实用的商业包装到创造性的实验性包装,从有趣的食物包装到精致的饰品包装,内容涵盖十分广泛,同时呈现了如何通过包装设计传递产品或品牌的创新概念。

《全球产品包装设计经典案例》收录了近200种产品的包装设计经典案例;

《全球品牌包装设计经典案例》收录了近80个品牌的包装设计经典案例;

《全球食品包装设计经典案例》收录了60余例食品包装设计经典案例,展示出各种“秀色可餐”的包装设计,从视觉上品味独特美味;

《全球趣味包装设计经典案例》收录了百例趣味包装设计经典案例,涉及食物、饮料、日用品和服饰等,作品打破了乏味单一的设计藩篱,在材质、形式、视觉等方面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