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通知公告
中国外文局所属企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测试和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中国外文局所属企事业单位2022年度应届生招聘笔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现将专业测试和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统一笔试成绩

考生可在6月1日下午登陆网址:http://baoming.amesoft.cn/searchPage.action?pid=NTg0OTk=&,查看个人成绩。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0:1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参加专业测试和面试人员。如考生放弃专业测试和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不足10人的,按照实有人数确定。

二、专业测试和面试人员名单

专业测试和面试人员将由各用人单位与考生直接联系,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三、专业测试和面试安排

专业测试和面试由各用人单位组织,具体时间由各单位通知进入范围的考生。方式由各单位确定。专业测试和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对于不符合职位报名要求的取消资格。

四、其他

专业测试和面试工作由中国外文局机关纪委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68996205

中国外文局人事部

2022年6月1日


附件:各用人单位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