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中国外文局召开党的二十大对外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9月20日,中国外文局召开党的二十大对外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安排党的二十大对外宣传工作。局长杜占元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副局长兼总编辑高岸明作工作部署,副局长于涛主持会议,局副总编辑陈实出席会议并传达上级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全年工作的主线,是外文局的重要政治任务,更是对外讲好中国故事和锻炼队伍、提升能力的重大机遇。全局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外文局成立70周年贺信和给外文出版社外国专家回信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增强做好二十大对外宣传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局上会采访记者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