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国际传播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英文版亮相法兰克福书展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当地时间10月18日,第74届法兰克福书展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英文版亮相书展,这是该著作今年参展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书展。

在展区显著位置设计的宣传墙上,中国外文局(中国国际传播集团)所属中国国际岀版集团重点展示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英文版,同时展销的还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三卷以及《之江新语》《摆脱贫困》等习近平总书记著作多语种版。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自2014年10月在法兰克福书展首发以来,己出版4卷、37个语种,先后在32个国家举办了39场线下与线上宣介推广活动,发行覆盖世界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国际社会评价为解开中国发展奥秘的一把金钥匙,受到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德国前总理施罗德、法国前总理拉法兰等众多国际政要、专家学者的好评,成为国际社会读懂新时代中国、读懂中国共产党的权威读本。

据悉,本届法兰克福书展聚焦“翻译”主题,强调翻译为促进跨国界相互理解的重要作用,吸引了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参展商携最新书籍参展,将持续至10月23日。中国外文局(中国国际传播集团)所属中国国际出版集团、中国出版集团分别组团参展,国内120多家出版单位展出了近2000个品种、20多种语言的精品图书和外文期刊、文创产品等,图书涵盖政治、经济、历史、文化、文学、科技、汉语教育、儿童读物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