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英文版亮相印度尼西亚国际书展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1月9日,印度尼西亚国际书展在雅加达会展中心开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英文版及外文出版社系列阐释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图书亮相书展,成为本次中国展区的最大亮点,获得海外读者广泛关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现场重点展示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四卷目前已出版37个语种,发行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些著作既可以让海外读者直观阅读、了解中国的发展成就,及时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认识,同时也能为他国提供灵感,思考这些著作中阐述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印尼国际书展“阅读中国”展区宣传海报

2022年印度尼西亚国际书展由印尼出版商协会主办,为期5天,来自中国、伊朗、泰国、文莱、马来西亚、韩国、阿联酋和东道主印尼等8个国家的出版商参展。我国参展图书主要包括中国主题图书、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人文社科、语言学习、中医药、少儿读物等,均为符合印尼当地市场需求和适合重点版权输出的图书品种,能更好地帮助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国家读者了解当代中国,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印尼读者在 “阅读中国”展区阅览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