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文化产业
中国外文局领导为新入驻国际传播大厦企业揭牌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
[字体:]

2月2日,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调研新入驻国际传播大厦企业并揭牌,副局长刘大为、于涛,局副总编辑陈实出席活动。局综合业务部、国际合作部、计划财务部主要负责人及入驻企业负责人陪同。

中国外文局领导为北京煦方国际数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揭牌

杜占元在调研北京煦方国际数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时指出,要进一步联动国内外、局内外优势资源,推动国际传播事业发展;进一步做好精准国际传播,深入研究地方、企业的国际传播需求,整合优势资源,提供专业化的优质服务;进一步做好新技术在对外传播领域的应用,不断推出轻量型产品项目;依托煦方国际的业务优势,为讲好外文局的故事做好服务。

中国外文局领导为中外文国际传播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解读中国工作室揭牌

在调研中外文国际传播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时,他指出,要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发展定位,加强品牌建设,积极支持和参与语言服务出口基地建设,主动对接基地资源,汇聚更多力量、协同协作,在推动文化“走出去”中更好地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杜占元到北京博声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调研

杜占元到北京中外翻译咨询有限公司调研

杜占元到北京长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调研

杜占元一行还调研了北京博声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北京中外翻译咨询有限公司、北京长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给包括海豚出版社在内的所有单位员工送去新春祝福,勉励大家新的一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在调研看望过程中,杜占元强调要重视发挥青年作用,鼓励他们大胆创新,不断提升专业水准,为国际传播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北京煦方国际数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成立至今,始终以“新媒体、新外宣”为目标,专业从事多语种移动化、社交化、可视化新媒体产品的策划生产与国际传播,并为各级地方政府和外向型机构提供新媒体国际传播解决方案。煦方国际传媒掌握的全球合作外媒矩阵具有影响力大、传播速度快、转载数量多、可靠性强的特点,与五大洲104家国家级通讯社、52家大报大刊、30余家外语电视台建立有稳定业务合作关系。

中外文国际传播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多年来,紧紧围绕国际传播主业,聚焦企业对外传播和地方对外传播,业务涉及国际传播公关服务、咨询及课题研究服务、影视节目策划、外宣品制作及翻译、新媒体策划及运营、会议论坛活动策划执行等相关领域,旨在为企业和地方搭建高层次、国际化、各领域高端交流平台,提供全业态、全方位、立体化国际传播服务。2022年,公司共获得20余项国内外表彰奖项。其中,《柴米油盐之上》获评第十六届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影视优秀作品、“金鹰奖”提名奖、美国芝加哥独立电影节最佳纪录短片等国内外重要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