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中国外文局领导出席中外影视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3月15日,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出席中外影视合作交流会,加拿大IMAX中国公司副主席、执行董事陈建德,新加坡海滩别墅影业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冯博,中国外文局副总编辑、国际传播发展中心主任陈实,局综合业务部、局国际合作部、外文出版社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交流活动。

陆彩荣会见陈建德

陆彩荣对IMAX公司、海滩别墅公司长期以来对外文局影视业务的支持表示肯定。他指出,影视业务作为外文局发展综合立体传播体系的重要一环,近年来取得了显著成果。期待与海外主流影视机构深入探讨合作,积极开展交流,优势互补、协作共进,共同创作生动反映新时代中国的影视作品,推动中外文明交流互鉴。

中外影视合作交流会现场

陈建德表示,IMAX中国公司高度重视策划呈现优秀中国题材影片。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创新,推动合作取得新的实质性成果,共同打造国际传播现象级影视精品。

冯博表示,新加坡海滩别墅公司始终坚持用最流行的方式讲述真实故事,制作的中国题材节目荣获多项国际奖项。期待与外文局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全球知名的品牌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