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荣获“中国好书2022年度荣誉图书”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4月23日,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中国图书评论学会组织评选的“2022年度中国好书”揭晓。中国外文局所属外文出版社出版发行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入选2022年度“中国好书”,并荣获年度荣誉图书。

外文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胡开敏出席颁奖典礼并领取奖杯及荣誉证书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录了习近平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重要著作,共有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对于帮助国际社会及时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最新发展,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认识,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