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中国外文局携30多个语种4万余册图书亮相第19届上海书展
发布时间:2023-08-18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8月16日至22日,2023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中国外文局携两千余种精品读物亮相书展,现场举行了十余场精彩活动。

中国外文局在东一馆E1-21展位搭建300余平方米的展区,分为中国外文局重点图书集中展示区和所属单位参展图书陈列区。局属8家单位共携2800余种、4万余册、涉及30多个文种的国内外优秀图书作品及文创产品参展,内容涵盖领袖著作、当代中国、中国传统文化、文学作品、儿童绘本及进口原版书等。

中国外文局展区

中国外文局始终坚持精益求精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著作出版发行和宣介推广工作。展区专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展台,集中展示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四卷、《摆脱贫困》《之江新语》《习近平谈“一带一路”》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多语种版。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展台

本届书展期间,中国外文局所属单位还将陆续举办多场精彩活动和讲座。包括新书分享会、新书发布会、读者见面会、签售会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不仅传递着“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的理念,也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氛围。

书展开幕首日,由朝华出版社主办的“亲爱的美猴王”——趣味知识问答互动游戏开展



中国画报出版社在友谊会堂举办《“萤火虫”全球史》第50册新书发布暨推介会



外文出版社特邀嘉宾和读者们一起开展“经典译丛”图书品鉴交流活动


由海豚出版社主办的“和‘赵清遥’一起学语文”在第二活动区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