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国际传播
朝华出版社与阿根廷卢森堡出版社签订国际战略合作出版协议并发布成果
发布时间:2023-09-14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当地时间9月11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的第六届中拉文明对话开幕式上,朝华出版社与阿根廷卢森堡出版社签订国际战略合作出版协议并发布最新合作成果《从相近到相知:新中国与拉美的外交纪事》西文版。论坛现场,朝华出版社还举办了《中国关键词:文明互鉴篇》《中国关键词:传统文化标识篇》(汉西对照、汉葡对照版)推介活动。

朝华出版社与阿根廷卢森堡出版社国际战略合作出版协议签订

双方就国际合作出版、推广发行、人文交流互鉴等方面达成高度共识,未来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策划实施优秀选题,为增加中拉两地人民深入了解提供更为优质、全面的文化内容,促进中拉民心相通。该协议的签署,将有力推动中拉人文交流和文明互鉴。

《从相近到相知:新中国与拉美的外交纪事》西文版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发布了合作出版的第一项图书成果《从相近到相知:新中国与拉美的外交纪事》西文版。该书以时间为线索,记述了周恩来总理1949至1976年间主持与拉美建交工作的整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