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中国外文局领导会见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客人
发布时间:2023-09-27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9月26日,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会见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何祖坤一行。局国际合作部、亚太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陆彩荣对何祖坤一行到访中国外文局表示欢迎,并对云南省委、省政府多年以来大力支持中国外文局工作表达感谢。他指出,中国外文局亚太中心对接东南亚,与云南省南亚东南亚区域国际传播中心在业务上有着高度的契合。今年5月,亚太中心与云南省南亚东南亚区域国际传播中心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积极落实了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与云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艳达成的共识和指示,双方合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中国外文局将和云南省携手并肩,进一步拓展外宣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全力支持亚太中心及局属其他单位,与云南省南亚东南亚传播中心开展务实交流合作,为建立更加有效的国际传播协同协作机制探索道路、积累经验、提供示范。

何祖坤感谢中国外文局一直以来对云南省国际传播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在中国外文局的指导和支持下,云南国际传播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中国外文局亚太中心《中国东盟报道》杂志与云南省南亚东南亚区域国际传播中心等机构连续多年合作,共同评选“澜湄合作年度十大新闻”,展示中国参与澜湄及湄公河次区域合作的丰硕成果,已形成一定的国际传播影响力。希望中国外文局在云南省南亚东南亚区域国际传播中心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双方共同将现有合作提档升级,期待双方不断开拓合作领域。

陆彩荣会见何祖坤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