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中国外文局领导会见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客人
发布时间:2024-01-15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月12日,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会见到访的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覃超一行,就联合组织国际性书展一事进行交流。中国外文局所属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外文出版社及局综合业务部、局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会谈现场

陆彩荣欢迎覃超一行到访中国外文局,并重点介绍了中国外文局的职能定位、组织架构和业务版块现状。他表示,前不久由广西出版传媒集团组织的“2023中国—东盟博览会文化展·2023广西书展”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借助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大平台和广西面向东盟国家的地理优势,利用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在组织书展方面的经验优势和中国外文局的海外渠道资源优势,共同策划打造品牌国际性书展,搭建文化交流平台。

覃超感谢中国外文局对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广西是中国与东盟国家交流合作的前沿和重要窗口。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希望能够通过组织国际性书展,打造国际化图书展示平台以及面向东盟的文化交流平台,并在书展策划组织等方面得到中国外文局的具体指导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