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中国外文局领导出席2024福建“一县一品”影像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2月23日,“龙腾闹元宵光影映八闽”——2024福建“一县一品”影像嘉年华活动在福建省龙岩市举行。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出席活动并致辞。

陆彩荣致辞

陆彩荣指出,八闽大地文源深、文脉广、文气足,是国际传播的宝贵资源。福建策划实施“一县一品”县域品牌传播工程是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发挥福建资源优势、提升国际传播效能的有益探索,是促进文明交流互鉴、讲好福建故事的创新举措。近年来,中国外文局同福建省紧密合作,在图书翻译出版、举办人文交流活动、媒体传播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未来,愿同福建省市各级深化国际传播协同协作,共同塑造城市品牌、传播城市形象,讲好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城市故事。

2024福建“一县一品”影像嘉年华活动现场

2024福建“一县一品”影像嘉年华活动通过影像展播、现场分享等方式,推介分享县域品牌打造、推广、破壁“出圈”的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该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办,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和龙岩市永定区委、区政府承办。